OC人,废话多,坑品烂,爬墙快

俺觉得俺的夏天的味道可以搞个厉害登西!!

史密斯夫妇AU一下的话:

“你无法自拔的爱人,就是你自幼最厌恶的叔叔;同时,他还是你最头疼的敌人们的一把手呢”

鬣狗们每天带着小男孩里里外外大大小小的玩乐,他们确实是很好的玩伴——他们是年轻的成年人,他们通过各种正当或不正当的手段带男孩出入他可以或暂时不可以出入的场所。不一定合法,但一定刺激。

Sankey在第一百次看着小朋友恋恋不舍地对他的叔叔(当然小朋友并不知道这是他叔叔)说过“你真的不送我回家吗”被断然拒绝又看起来丝毫不难过地和他叔叔腻腻歪歪拜拜五分钟(他的叔叔数次想要走人,但被小朋友强行挽留继续他长达五分钟的拜拜)终于三步一回头地走人之后,对她的上司提出也许没啥意义的问题:

“你这简直是在替你那个难搞的哥哥培养比他更完美的继承人。”

五分钟没有得到回复。她的老板甚至直接当她不存在玩起指甲。

酷女人Sankey:🤷“行。”

散伙后和相声兄弟吐槽老板不愿承认但实在被小孩哄得很美丽的心情:“老娘今天直接率部归顺Mufasa估计这货都不带阻拦的。”

Ide:“啥?归顺Mufasa?现在吗?行你们先等等我我有好多东西要收拾…”

Sankey:“…”

Ben:“我建议开除这个煞笔玩意。”

Ide:“???你们说要跳槽的啊为什么又骂我??”

在老板的指示下,他们可以一边笑嘻嘻地陪着小男孩喝酒蹦迪(虽然Sankey也吐槽“你们家小少爷实在不擅长这些坏孩子的游戏,他蹦起来的样子像一只醉猫”),一边就在给小孩付饮料钱的手机上当着小孩的面与给荣耀国下绊子的同盟接洽;鬣狗是最好的佣兵,他们的友情和背叛随时都可以通过钱财买卖。





八百年过去终于得知真相的Simba:我不,靠,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Scar:需要我怎么叫醒你呢我亲爱的小王子?一个,欠你二十年的玩具车?给你一枪或者——用一个吻?

“选一个吧。”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