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人,废话多,坑品烂,爬墙快

【TLK/SS】Summer Taste

重发,结尾处编辑了一些补充


*Simba第一人称叔侄快打
*现pa拟人
*部分魔改


务必点击BGM后下拉,风味比冷藏酸奶更佳






那天父亲说,叔叔要来我们家所在的城市。
我从没见过我的小叔叔,他很久之前就与父亲分开了,听说他在我出生那天也没有回家来。

……他似乎不喜欢我。

我心里生着父亲这位弟弟的气,在母亲提醒我“你叔叔已经快到了”的时候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
我听到父亲和母亲来敲我的门,叫着我“Simba,你不能这么没礼貌。”
我才不愿意管那么多。于是我跃出窗外,想从花园跑出去找Nala——我不知道要去哪里,随便什么地方都好,只要别见到那个连他的侄子都不愿意看一眼的坏叔叔。

就在我爬上藩篱准备翻墙而出时,我看到一个男人倚靠在铁栅栏旁的一辆车上。
我从未见过这辆车出现在附近,正如我从未见过这个漂亮的男人。
他蓄着长发,它们大夏天也飘逸地散在他的肩上。
我一时忘了我应该继续翻出去还是要重新落地。我扒在栏杆上,那样子一定傻极了。


他看见了我。
他笑了。
他说:要帮我点烟吗,小东西?


后来我才知道,父亲的弟弟一直到晚上都没有出现在我家。

我的叔叔真是太过分了。我不明白父亲为什么一再包容这个任性的家伙。他已不是小孩儿了,我是说,即便是小孩儿,爽约也是不礼貌的事情。

——我对叔叔除外,因为他甚至不把我放在心上。



那个夏天过得像一场梦一样。
我和Nala谈起那个黑发男人时,她揶揄我是毛头小子情窦初开。
可当亲眼见到我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的神情又有一些奇怪。
“不为我高兴吗?”
“…我会帮你保守秘密,可我更希望你是在开玩笑,Simba。”

也许是那个男人身边的人们看起来都不太友善,Nala一定担心我会被那些凶神恶煞的人们带坏。
其实他们并不坏。那个莫西干头的女人会带我打游戏,而她的两个跟班一唱一和真的逗人开心。

暑假结束的时候,父亲说叔叔离开了这里。“他总是这样。”他说。
母亲露出遗憾的神情。“他还是不肯原谅你…”
她像是在自责。
我猜也许这里有我还不明白的故事。


我不喜欢我的叔叔Taka。他从来都不把我当一回事。
我出生时他不见我,他来我所在的城市也从不在我在家的时候来见我。


那个男人存在的夏天就像一场梦一样。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与他相熟的那些看起来有些可怕的大人们都用他左眼上的伤疤来称呼他——


“Scar…”


唔。明年夏天你还会来吗?


Fin.





怕看不懂我得解释一下。

实际上除了Simba本人,大家都知道他像渴望夏日时光一般渴望着的那个男人就是他“素未谋面”的小叔叔呢 ^ ^

相声组也除外毕竟演技那么差

Nala并不反对Simba追求年上的男人,但她作为邻居是见过Scar以弟弟的身份来拜访兄嫂的。当然叔叔是特意挑侄儿不在家的时候来的呢😄


一段也许确实存在的聊天记录: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我叔叔”

“噢我看他也不见得喜欢你”

“你也这么觉得对吧,等一下你们认识吗?”


岂止认识呢^ ^



BGM: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 Troye Sivan


评论 ( 9 )
热度 ( 22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俣 | Powered by LOFTER